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5 September 2009

 昨天考的数学都不会做


前一晚还温习到凌晨一点

结果却换来让我失望的噩梦

原本以为数学是最能掌握的一个科目

真的失望

朋友们都说好难

但为什么会这样呢

真的没有心情



昨天我问了某个朋友一个问题

结果的到的回复竟然是我不想听到的

在一天里发生了这些令我不开心的事

把我一天的心情都搞砸了



今天去了tkd class

就去图书馆温习

acc,ea,bc...

还剩下的科目就还有这些

我真的得努力了





希望今天是个开心愉快的一天

努力加油吧依婷~!!!









5 Sep.

Sat.

6.33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